宜栖

找监护(看看孩子吧!)

不希望是散养!不希望是散养!!不希望是散养!!!(重要的事说三遍!!!)


先熟悉一下我吧(可能会有些唠叨):


孩子是安卓服的,刚开始是从集结季玩,中间停了好长一段时间,还换了一次账号,然后是小王子季来之前正式入坑光遇,经过我努力肝了很久后也有了不错的成就,会跑图,也会烧花(这个功能时灵时不灵,还没掌握好技术)会自己献祭,孩子很乖的!看看孩子呗


(然后这后面就是我的小心思了,别打孩子)这不合服了嘛,因为我是安卓服的所以对白鸟有有着不一样的执着,有没有鸟子找崽啊,毕竟跑图时只见过一闪而过的鸟子,从此没见过别的鸟了


但也不一定是鸟子,都可,不散养,至少三图毕业(这是我对监护人的要求)


我不太希望是多崽的,如果你想的话可以有一两个(弱弱的要求)

评论(2)

热度(23)